实验教学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队伍  中心动态  制度规范  实验教学  实验室开放  教学环境  仪器设备  返回主站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尚无内容。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2021-03-05 11:24  

輥繻︽耟繴纍︽輥繻︽舃繳纍︽繳舚︽臱繳︽舺繿︽轤︽翾繼︽腸臥︽纋纍︽纃繼︽繲繳︽羆︽繶︽纈輞繼﹀

西 藏 藏 医 药 大 学 部 门 信 息

部门名称:实验教学中心 (第2期) 2021年3月5日

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3月5日上午,实验教学中心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开幕情况》视频。下午,实验教学中心全体员工围绕两会教育相关话题,结合实验室发展实际展开学习讨论。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46cf14f9b3fa6f2624d4d62617d38d.jpg会上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达瓦表示,今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所以今年的全国两会意义重大。我们要抓住学校新校区建设机会以及中央和地方的一系列优惠扶持政策,以中央支持地方高校的各种建设项目为依托,积极与对口支援高校进行交流合作,不断加强自身的造血功能,适应教育发展的客观规律,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藏医药实验教学中心。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实验教学中心全体人员表示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内建设成为实验管理运行顺畅,实验教学效果良好、标本中心特色鲜明的实验教学中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学院领导 导

:学院宣传部、办公室、保卫处 处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实验标本中心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电话:0891-638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