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队伍  中心动态  制度规范  实验教学  实验室开放  教学环境  仪器设备  返回主站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尚无内容。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开展清明节放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2021-04-03 11:26  

輥繻︽耟繴纍︽輥繻︽舃繳纍︽繳舚︽臱繳︽舺繿︽轤︽翾繼︽腸臥︽纋纍︽纃繼︽繲繳︽羆︽繶︽纈輞繼﹀

西 藏 藏 医 药 大 学 部 门 信 息

部门名称:实验教学中心 (第3期) 2021年4月3日

实验教学中心开展清明节放假前实验室

安全检查

为做好清明节放假前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4月3日上午,我中心对逸夫楼所有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仓库进行安全检查。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b5ffa63c2e5505ccf53e292a62c744.jpg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重点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高温高压设备使用、消防安全和用电规范等进行了全方位专项检查,并对实验室废弃物、危化品、防火防盗以及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排查,尤其关注细节问题,如灭火器、门窗、空调、墙体、冰箱、多媒体设备等都一一检查。

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是我中心长期以来的重点工作内容。通过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对实验室运转情况进行摸底,查缺补漏,以查促改,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增强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保障全校师生的人身安全和学校的财产安全。

: 学院领导 导

: 学院宣传部、办公室、保卫处 处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实验标本中心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电话:0891-638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