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队伍  中心动态  制度规范  实验教学  实验室开放  教学环境  仪器设备  返回主站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尚无内容。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2021-06-21 11:34  

輥繻︽耟繴纍︽輥繻︽舃繳纍︽繳舚︽臱繳︽舺繿︽轤︽翾繼︽腸臥︽纋纍︽纃繼︽繲繳︽羆︽繶︽纈輞繼﹀

西 藏 藏 医 药 大 学 部 门 信 息

部门名称:实验教学中心 (第11期) 2021年6月21日

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7e03c25ac5643c1f907650e5ec6604.jpg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a0880c20241407cb2e5ebf660e344f.jpg为保障实验室教学和科研工作安全运行,6月21日,我中心对逸夫楼所有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实验室环境卫生、水电管理、化学试剂存放、废液储存、特殊设备保管和使用情况等。

我中心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全体中心员工对本中心各类教学、科研实验室及相关场所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各实验室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品、仪器设备使用操作以及实验室防火、防盗等方面的安全制度、安全措施及安全管理等,严查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台账,做好相应记录。

通过此次大排查,我们不仅落实了逸夫楼安全管理责任,起到提升消防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的作用,促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

: 学院领导 导

: 学院宣传部、办公室、保卫处 处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实验标本中心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电话:0891-638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