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队伍  中心动态  制度规范  实验教学  实验室开放  教学环境  仪器设备  返回主站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尚无内容。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06-18 11:34  

輥繻︽耟繴纍︽輥繻︽舃繳纍︽繳舚︽臱繳︽舺繿︽轤︽翾繼︽腸臥︽纋纍︽纃繼︽繲繳︽羆︽繶︽纈輞繼﹀

西 藏 藏 医 药 大 学 部 门 信 息

部门名称:实验教学中心 (第10期) 2021年6月18日

实验教学中心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增强部门员工对非法集资的认识,提升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6月18日下午,我中心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89ad140a99c0e39adbb2f9b9942f01.jpg此次普及活动通过讲解非法集资案例及普及相关法律法规,让防范非法集资意识深入人心,切实维护部门员工的切身利益,有效提升教师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员工风险识别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部门员工对防范非法集资有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切实增强了我中心员工的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从源头上减少非法集资发生,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 学院领导 导

: 学院宣传部、办公室、保卫处 处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实验标本中心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电话:0891-638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