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队伍  中心动态  制度规范  实验教学  实验室开放  教学环境  仪器设备  返回主站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尚无内容。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学习《关于五起在项目实施中盲目决策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
2021-06-15 11:33  

輥繻︽耟繴纍︽輥繻︽舃繳纍︽繳舚︽臱繳︽舺繿︽轤︽翾繼︽腸臥︽纋纍︽纃繼︽繲繳︽羆︽繶︽纈輞繼﹀

西 藏 藏 医 药 大 学 部 门 信 息

部门名称:实验教学中心 (第9期) 2021年6月15日

实验教学中心学习《关于五起在项目实施中盲目决策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

根据《实验教学“三更教育”学习方案》的要求,为把“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牢牢记在心里、落在实处,实验教学中心于6月15日组织部门全体员工学习我区通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89ad140a99c0e39adbb2f9b9942f01.jpg此次学习通过典型的腐败人物和证物等形式,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深刻地剖析了成长和腐败心理变化地过程,饱含泪水地忏悔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使同志们心灵深受触动,再次给大家敲响了警钟。

通过此次震撼人心的文字和令人警醒的案例的学习,大家从思想和心灵上都受到强烈的触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 学院领导 导

: 学院宣传部、办公室、保卫处 处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实验标本中心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电话:0891-638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