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队伍  中心动态  制度规范  实验教学  实验室开放  教学环境  仪器设备  返回主站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尚无内容。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开展“三更教育”学习动员会
2021-05-21 11:29  

輥繻︽耟繴纍︽輥繻︽舃繳纍︽繳舚︽臱繳︽舺繿︽轤︽翾繼︽腸臥︽纋纍︽纃繼︽繲繳︽羆︽繶︽纈輞繼﹀

西 藏 藏 医 药 大 学 部 门 信 息

部门名称:实验教学中心 (第6期) 2021年5月21日

实验教学中心开展“三更教育”学习

动员会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在全校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中心于5月21日下午,组织召开“三更教育”学习动员会议,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e3c1af838829b275a8c2a15bda52bb.jpg会上,中心副主任达瓦要求中心全体员工,要紧紧围绕此次“三更”专题教育总体部署要求,聚焦工作实际,以专题教育推动工作开展,把“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牢牢记在心里、落在实处,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牢牢把握专题教育学习的初衷,学深悟透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思想精髓,认真检视剖析,深入整改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三更”专题教育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动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按照会议要求,结合实验室工作实际,理清思路,抓住重点,不断加强自我修养,提升工作水平,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 学院领导 导

: 学院宣传部、办公室、保卫处 处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实验标本中心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电话:0891-638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