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队伍  中心动态  制度规范  实验教学  实验室开放  教学环境  仪器设备  返回主站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尚无内容。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劳动节放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2021-04-30 11:28  

輥繻︽耟繴纍︽輥繻︽舃繳纍︽繳舚︽臱繳︽舺繿︽轤︽翾繼︽腸臥︽纋纍︽纃繼︽繲繳︽羆︽繶︽纈輞繼﹀

西 藏 藏 医 药 大 学 部 门 信 息

部门名称:实验教学中心 (第5期) 2021年4月30日

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劳动节放假前实验室

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端午节放假期间安全隐患,保障实验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师生人身安全。4月30日我中心对逸夫楼所有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b2ccd103cd95c64f3a88df5c18ac38.jpg重点对各实验室的卫生、门窗、水电情况以及仪器使用与管理、药品试剂存放、废弃物处置情况等进行检查。

检查发现,各实验室干净整洁,布局合理,规章制度上墙,安全责任到人,可以确保实验室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保障实验室教学和科研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对存在的问题立整立改,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推动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强化实验室安全意识,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 学院领导 导

: 学院宣传部、办公室、保卫处 处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实验标本中心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电话:0891-638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