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队伍  中心动态  制度规范  实验教学  实验室开放  教学环境  仪器设备  返回主站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尚无内容。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实验标本中心召开编写实验(实训)教学大纲讲义项目专家评审会议
2021-12-02 10:28  

輥繻︽耟繴纍︽輥繻︽舃繳纍︽繳舚︽臱繳︽舺繿︽轤︽翾繼︽腸臥︽纋纍︽纃繼︽繲繳︽羆︽繶︽纈輞繼﹀

西 藏 藏 医 药 大 学 部 门 信 息

 

 

部门名称:实验标本中心  (17)    2021122

 

实验标本中心召开编写实验(实训)教学大纲讲义项目专家评审会议

说明: D:\我的文档\Documents\Tencent Files\1919185164\Image\C2C\0D3B16B4120B4318E8E14C2C76585B64.jpg122日上午,实验标本中心在行政楼四楼召开编写实验(实训)教学大纲讲义项目专家评审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次仁,教务处副处长米久,自治区藏医院、西藏大学及我校专家,实验(实训)教学大纲及讲义编写教师及实验标本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开始,我中心副主任益西拉姆介绍各参评专家,并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之后介绍了实验(实训)教学大纲编写项目基本情况及编写实验(实训)大纲的重要意义。

说明: D:\我的文档\Documents\Tencent Files\1919185164\Image\C2C\69327A7DDCCC3AE55BBA25B01D1B9EE6.jpg教务处副处长米久结合学校实验教学及校外实习指出,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进一步优化和完善,争取将传统学科改造成既能适应社会需求,又能满足对我们学科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步入现代化的重要步骤。

说明: D:\我的文档\Documents\Tencent Files\1919185164\Image\C2C\ECF25246733C901D08B9529BD70657EC.jpg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次仁指出,教学大纲是指导教学工作、规范教学行为的纲领性文件,实验教学大纲的编写要根据专业的特点来合理安排教学大纲内容、教学时数和授课的学期。要确保实验教学大纲的科学性、规范性、正确性、实用性及创新性。实验教学大纲的编写及修订在人才培养工作当中具有重要作用,大家应该进一步提高了对教学大纲编写及修订工作的认识。

说明: D:\我的文档\Documents\Tencent Files\1919185164\Image\C2C\405E909D402A04C7EECB9DBE88E87A15.jpg说明: D:\我的文档\Documents\Tencent Files\1919185164\Image\C2C\28933EE21A03369B0095A9532E5068B6.jpg之后受邀专家和实验(实训)大纲编写教师依据大纲编制要求,分为藏医药组与现代医药组,分别在四楼、二楼会议室进行评议。各位专家从学时分配是否合理,教学内容、教学要求、教学方法以及考核方式等是否符合课程教学目的,是否与培养目标一致等方面提出详细修改意见。

最后,各教学大纲及讲义编写教师根据专家意见,对实验教学大纲进行进一步的修改与完善,为实验教学安排和课程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切实提高了实验(实训)教学大纲的质量。

 

 

 

 

 

 

 

:  学院领导                                                                                         

:  学院宣传部、办公室、保卫处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实验标本中心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电话:0891-638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