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队伍  中心动态  制度规范  实验教学  实验室开放  教学环境  仪器设备  返回主站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尚无内容。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召开春季新学期收心会、开展春季学期逸夫楼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2-03-11 10:31  

輥繻︽耟繴纍︽輥繻︽舃繳纍︽繳舚︽臱繳︽舺繿︽轤︽翾繼︽腸臥︽纋纍︽纃繼︽繲繳︽羆︽繶︽纈輞繼﹀

西 藏 藏 医 药 大 学 部 门 信 息

 

 

部门名称:实验标本中心  (1)    2022311

 

实验教学中心召开春季新学期收心会、开展春季学期逸夫楼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a006344b2881026e6f7d77fefc0f57.jpg根据学校要求,我中心于311日上午12点在中心办公室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收心会,会议由标本室副主任益西拉姆主持。

会上,益西拉姆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收心会的各项精神和要求,并对实验室开学工作进行了分工,提出今后实验室发展规划及安排。

会议结束后中心全体员工开展了对逸夫楼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从逸夫楼一楼开始逐一排查了安全隐患角落。预防了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了实验室的整体安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163b45adf7d216acc50a2593878340.jpg当前正处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通过此次大排查,落实了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起到提升消防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的作用,促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

 

 

 

 

 

 

 

 

 

 

 

 

 

:  学院领导                                                                                         

:  学院宣传部、办公室、保卫处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实验标本中心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电话:0891-638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