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队伍  中心动态  制度规范  实验教学  实验室开放  教学环境  仪器设备  返回主站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尚无内容。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部门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2022-06-01 10:43  

輥繻︽耟繴纍︽輥繻︽舃繳纍︽繳舚︽臱繳︽舺繿︽轤︽翾繼︽腸臥︽纋纍︽纃繼︽繲繳︽羆︽繶︽纈輞繼﹀

西 藏 藏 医 药 大 学 部 门 信 息

部门名称:实验教学中心 (6) 202261

实验教学中心部门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有以下内容:1.实验标本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落实责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勤通风,自觉配合学校及公共场所工作人员,落实扫场所码、查验行程卡、测体温等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实验标本中心工作人员要做好实验室安全检查,包括实验室水、电、气的使用,实验室试剂的存储,实验产生的废液的安全储存,全力排除各方面安全隐患。3.在“萨嘎达瓦”期间要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严守网络信息安全纪律。禁止组织或参加反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活动。

本次部门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坚绝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萨嘎达瓦”、端午节期间工作纪律和安全的要求,落实主体责任,正确研判形势,及时安排部署实验教学中心安全工作,全力排除各方面安全隐患,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学院领导

: 学院宣传部、办公室、保卫处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实验标本中心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电话:0891-638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