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队伍  中心动态  制度规范  实验教学  实验室开放  教学环境  仪器设备  返回主站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尚无内容。

实验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教学>>实验课程>>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组织观看“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大会”
2019-04-03 16:36  

輥繻︽耟繴纍︽輥繻︽舃繳纍︽繳舚︽臱繳︽舺繿︽轤︽翾繼︽腸臥︽纋纍︽纃繼︽繲繳︽羆︽繶︽纈輞繼﹀

西 藏 藏 医 药 大 学 部 门 信 息

                               部门名称:实验教学中心 (5) 2019328

实验教学中心组织观看“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大会”

根据学院要求,实验教学中心于328日上午10点,集中观看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大会。

60年风雨砥砺,一下子沧桑巨变。历经民主改革、自治区成立、改革开放等重要发展阶段,西藏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性跨越,阔步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路上。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扎实做好发展、稳定、生态等各项工作,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持续和谐稳定,奋力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为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当前西藏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民生大幅改善,公共服务能力大大提升,生态持续良好。西藏正处在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之一。

通过此次观看,我们明白西藏更加美好的明天需要我们艰苦奋斗、砥砺前行。我们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藏的伟大胜利,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实验标本中心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电话:0891-638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