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队伍  中心动态  制度规范  实验教学  实验室开放  教学环境  仪器设备  返回主站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尚无内容。

实验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教学>>实验课程>>正文

西藏藏医药大学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实验(实训)课表填报的通知
2023-03-06 10:55  

西藏藏医药大学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实验

(实训)课表填报的通知



学校各系部、教研室:

根据实验(实训)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实验(实训)教学质量,请学校各教研室,根据学校教学培养方案的要求,核对实验(实训)学时数,确定实验(实训)课开出的时间及指导教师,并向实验标本中心做好实验课表的填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请各教研室组织教师,按照《西藏藏医药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课程安排表》,核对教学培养方案中需开展的实验(实训)课程及学时,完整、准确的填报《西藏藏医药大学实验(实训)课表(填报表)》(见附件1),实验标本中心根据各教研室填报的实验(实训)课程信息,认真组织、统一安排,形成《西藏藏医药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实验(实训)课程安排表》后,确定本学期我校的实验(实训)课的开设。相关课程需开展的实验(实训)学时数请参考《2023年度春季学期实验(实训)教学课时计划表》(见附件2)规定的学时数。

各教研室如因特殊原因需要调整实验(实训)课程开出时间、地点等,指导教师应填报“西藏藏医药大学实验(实训)课程调课申请表   ”(见附件3),同时将报送表格送实验教学中心备案。

请学校各教研室将填写完整、核对无误的《西藏藏医药大学实验(实训)课表(填报表)》于2023313日之前,将电子版发到微信群或1919185164@qq.com邮箱、纸质版上报实验标本中心。

附件1:西藏藏医药大学实验(实训)课表(填报表)

附件22023年度春季学期实验(实训)教学课时计划表

附件3:西藏藏医药大学实验(实训)调课(申请表)

 

 

西藏藏医药大学

202336

 

附件【附件三.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一.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实验标本中心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电话:0891-6386381